Veda介紹

利用植物的力量預防疾病


  • 芳香療法是一種自然療法,使用藥用植物、香木或香料等新鮮藥材為原料萃取而出的精油。芳香療法的英文是「Aromatherapy」,「Aroma」是「芳香」、「Therapy」是「療法」之意。精油的構成是100%的天然成分,這些成分具有令人身心放鬆,及提高自然治癒力的作用。芳香療法利用這種作用,改善身心不適、維持身心均衡、保持身體健康。芳香療法法將全身發生的問題,不視為特定部位的問題,而是考量包含心理層面的整體問題,由於能以各種原因、思考所引起的疾病,所以能夠針對每個人進行量身訂做的治療。
  • 自古以來,植物療法就存在於世界各國的家庭當中,形成民間療法傳承至今,其中,東方的中醫學和西方的芳香療法,從預防醫學的觀點而言,對治療棘手的疾病,期待其醫療效果能夠取代現代醫學。人類也是屬於大自然的一部分,藉由植物的力量,提高人類的自然治癒力。
  • 芳香療法依據症狀或體質選擇適合、令人心曠神怡的精油,在香氛中進行精油療程,可藉由皮膚吸收精油,隨著血液循環作用於各項臟器。
  • 芳香療法不同於開立化學合成藥劑的西方醫學,只要正確進行,不必擔心副作用,所以容易融入日常生活。有些部分不易了解,那是人的身體或精神狀態,隨著時間、季節、氣候、年齡、體質或健康狀態,產生各種千奇百樣的複雜變化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