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命靈數

生命靈數與精油

  • 生命靈數是一種源自兩千多年前古希臘的算命法,主要以太陽系九大行星為依據,經過複雜且樣本數量龐大的統計學演算所創造出來。每個星球代表掌管宇宙不同物質,因此不僅是個人有代表自己的生命靈數,而植物也可依照生命靈數分為九大類。生命靈數可以反應在性格、心理層次上的不同,更可以藉此發現個人所欠缺的那一塊拼圖。
  • 根據九大類植物分類所調配出生命靈數精油,可以讓人補足生命中的缺數,改善身心靈能量進而達到的平衡調和的目的。同時在金錢、事業、感情等生活層面,亦可藉此得到正面的變化與改善。
  • 透過你的生命數字,了解你所不知道的自己、找尋自我專屬的精油,分析自己的潛在性格,運用與生俱來的天賦,開創你的自信人生。
  • 出生日:這個數字說明了此人性格的外在呈現,也是在外人眼中的模樣,當然也有可能和真實的自己有所不同,因此這個數字可以幫助我們了解各種的矛盾與衝突。
  • 命盤上出現最多次的數字:當它出現的次數明顯高過於其他數字,它就會變的跟命數一樣重要。
  • 生辰圖中數字所串起的連線:連線共有12種可能,生辰圖沒有形成連線或是只有一條連線的人,個性單純、矛盾較少,清楚的知道自己的喜好和目標,並且能快速達到。擁有兩條線以上的人,表示具有多項能力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